close

最近趁著中秋連假,去了一個小旅行,去了澳門。

在香港步伐快,節奏快速,工作一個接一個的生活,澳門不乏是一個即近又方便,可以實現一個簡單度假的地方。

結果剛好在假期的最後一天碰上我爸, 看著爸爸,突然有很大感觸...

我爸是很典型早期白手起家的人,家裡一開始沒有給甚麼幫助, 他也不是甚麼高知識分子,靠的是在社會上打滾累積的經驗,肯拼肯搏的精神,摸索出自己的路與道,為家人提供遮簷、三餐、以及更優質的生活。以一個沒有甚麼背景的人來說,我爸是很成功的。

可是爸爸寶貴的經驗與道,我似乎沒有完完全全的學完和傳承到... 

自小就出外讀書、工作的我跟家人一直都是聚少離多, 沒有相處很長的時間...

看著爸爸,突然覺得爸爸年紀也不小了,再不久我也要結婚了遠嫁國外,雖然說香港沒有說離台灣很遠,但畢竟還是隔了一個海,跟在同一個城市裡可以常常見面還是不同的,似乎以後常常相處的時間也沒有多少了...

在未來的日子裡希望自己有所突破,多多時間陪家人,了解家人成為更進步的人!

IMG_2917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澳門 爸爸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